澳門坊眾學校幼稚園高班開展「Let’s go shopping」英語日體驗活動
發佈日期:2023-12-18
近日,澳門坊眾學校幼稚園高班成功開展了一場獨特的英語日體驗活動,名為「Let’s go shopping」。該活動以「生活即教育,教育即生活」的教育理念作為基礎,讓學生在模擬超級市場的環境中親身體驗購物過程。在這個實境中,學生們用英語進行人際溝通與互動,不僅提升了他們的英語能力,也激發了他們對英語的興趣。
在「Let’s go shopping」的活動中,學生們在這種活學活用的環境中學習了各種商品的英文名稱,例如水果、飲料、文具和玩具等。他們在購物遊戲中扮演售貨員和顧客的角色,使用英語與其他學生、外籍老師和家長進行對話,練習了如何訂購商品、詢問價格和提供幫助等實際交流技巧。
這種實踐與體驗的學習方式,不僅有助於學生增強詞彙量和句子結構的掌握,也訓練了他們的英語實際應用能力。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,他們學會了如何有效應對日常生活中的英語溝通,同時也在英語學習中建立了自信,體驗了真實購物的樂趣。
澳門坊眾學校幼稚園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全面的英語學習環境,讓他們在實際情境中,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和收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