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意萌動迎接希望
發佈日期:2024-02-17

         立春是傳統二十四節氣之首,特別深受人們喜愛。為了讓學生們更好地瞭解立春的傳統習俗,感受節日的歡樂氛圍,澳門坊眾學校 (小幼部) 特別策劃了一場主題為“春意萌動,迎接希望”的立春活動。全校師生共同參與,共同迎接春天的到來。
        在活動現場,師生們歡聚一堂,共度歡樂時光。活動安排豐富多彩,包括開講座、遊戲環節、猜燈謎、漢服打卡、湯圓品嘗等環節。在遊戲環節中,學生們可以參加攤位遊戲。此外,學校還為學生準備了富有中華文化色彩的手工禮物,讓學生們在活動中感受到中華文化的魅力。
        在活動過程中,學生們通過親身參與和體驗,更加深入地瞭解了立春的傳統習俗。他們感受到了節日的歡樂氛圍,也鍛煉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。在未來的日子裡,學校將繼續開展類似的活動,讓學生們更好地瞭解中華傳統文化,傳承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美德。